DSC00862.JPG 

DSC00873.JPG 

有沒有發現,這位仁兄拿的不是球拍,是"拖鞋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 2/28 買了 Wii 之後,我根本就沉迷了...

一開始先把渡假聖地裡每種遊戲玩一遍,

最後讓我感興趣的依序是保齡球翱翔天際乒乓球

 

保齡球我有打到 秘密全倒 

之後就愛上乒乓球了....

症候群:第一天打完,隔天醒來腰酸背痛,再打個幾天就習慣了。

 

翱翔天際的景點與白氣球

白天:景點80,白氣球餘 5

傍晚:景點80,白氣球餘 5

晚上:景點80,白氣球餘 0

怪了吧...晚上的白氣球全找到了,為什麼白天和傍晚各剩 5 顆呢?

都不提示在哪裡,要全找到還真難...眼睛都快脫窗了

只差10顆白氣球,我就集滿章了說....

症候群:眼睛用力過度。

 

乒乓球

連續擊球很好玩,我目前最高分112...有兩個章,

我想要集滿很難,因為我都會打到對手的臉...

症候群:腳痛...因為站著打,再打個幾天...打腕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