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86.JPGDSC00698.JPG

星期六難得早起,特地到"南門市場"買了萬有全的火腿和干貝,又去了據說是全台北市最乾淨的傳統市場"士東市場",果然很乾淨,沒有一般傳統市場的黏膩,又有冷氣吹,真不賴,南門市場和士東市場都有一般市場看不到的特殊食材,有需要挖寶的人可以去唷。不過,去士東市場只是純參觀,啥都沒買,大熱天...騎兩輪特地到天母買菜回中和...又不是瘋了

之後我們去了天母SOGO,6F,打算買一直想要的遠紅外線按摩機,但那銷售小姐實在有夠周到的一直要我們試用其他商品(謎之音: 那是因為當天沒人客....),試用後,我們得在Nikko日光 Speed 5 遠紅外線按摩機Nikko日光多功能揉捏機之間做個選擇,我們討論後決定買Nikko日光多功能揉捏機結完帳離開後,還是想買Nikko日光 Speed 5 遠紅外線按摩機啊不是討論過了嗎? 只好又繞回去買了Nikko日光 Speed 5 遠紅外線按摩機等待結帳時,我又試用了小腿機.......超舒服的啦,又想買了....當然最後有忍住啦。

回來後還是一直心心念念那台小腿機... 

 

Nikko日光多功能揉捏機 NI-2068 外包裝
DSC00686.JPG  

Nikko日光多功能揉捏機 NI-2068 內容物
DSC00691.JPG
上方兩顆會轉動,有揉捏的效果,下方一顆一顆那一片,會發熱。

Nikko日光 Speed 5 遠紅外線按摩機 外包裝
DSC00698.JPG

Nikko日光 Speed 5 遠紅外線按摩機
DSC00693.JPG 

Nikko日光 Speed 5 遠紅外線按摩機
DSC00694.JPG        
主要還是振動的效果,也有加熱的功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