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-1174107-s200.jpg f

2008年12月,想自己做麵包,

我敗了一台【MK SEIKO】2.5斤數位多功能自動麵包機(HB-635),9500元,

開始了我的烘焙敗家之路...

 

2009年07月,不想用麵包機單做土司,

我買了一台 烘王旋轉烤箱 (HW-5899)

開始學分割滾圓,整型,還滿好玩的。

 

2009年07月,想自己做蛋糕,

我敗了一組飛利浦手持食物調理攪拌器(HR1364),2980元 (現在居然變2680元)

st-1603995-1.jpg 

這組很好用,可以打果汁、果泥、攪碎洋蔥蒜頭,

我較常用來打發蛋白(做蛋糕)、攪碎杏仁片(我需要杏仁粉做馬卡龍)、

缺點是,要一直用手按著開關,打發蛋白時,手會很痠,

雖然比打蛋器快很多了,但我還是想要一台不用一直按著按鈕的攪拌機。

原本想要買專業型的,這台好美啊KitchenAid 4.8L抬頭式攪拌機(KSM150) 

st-1974668-s200.jpg 

不過一台要價21800元,口袋不夠深,想想還是算了,

我還是乖乖去買手提式的就好,雖然手要一直提著,但不用一直按著按鈕就不錯了,

不過居然看到有"立式、手提"兩用的攪拌器,價格只比手提貴一點點,太棒了!

 

2010年2月,我想要買 尚朋堂250W專業攪拌機(SEG-501),1490元

st-1206881-1.jpg 

這台可以不用手提,打發蛋白交給它,我就可以去做別的事,真是太方便了。

好像還能打一些麵糰呢, 那我的麵包機還有什麼作用呢?

 

2010年4月,我還沒買...

因為我發現COSTCO也有賣KitchenAid 4.8L抬頭式攪拌機(KSM150)

沒有粉紅色,單一色彩...大紅色!

而且只要一萬四千多,比21800元還便宜了三分之一,

又比尚朋堂250W專業攪拌機(SEG-501),貴10倍,

好爭扎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買了【鍋寶食物攪拌器HA-3068】, 開箱文在布朗尼 & 鍋寶食物攪拌器HA-3068開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年5月4日更新:

5/1有人留言要購買,【MK SEIKO】2.5斤數位多功能自動麵包機(HB-635)

5/2我把陪伴我3年5個月的麵包機售出,雖然有點捨不得,但...KitchenAid我來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