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688

去年底買KitchenAid Professional 600 Stand Mixer Pink時,
還買了KitchenAid  Pasta 製麵機、OXO溫度計、小派盤組。

 

KitchenAid Pasta Extruder Attachment
這台自動製麵機可做出六種義大利麵條,買了四個月只使用過2次, 發現自己不愛吃通心粉啊(那我幹嘛買這台,有點想賣掉!!)

DSC08689
DSC08690 
開箱照
DSC08693 

Tartlet Baking Set
這個派盤組我很愛,找了好久才找到,因為本身有留一點指甲,做派皮時最討厭入模這個動作,指甲會卡麵皮很煩人,有了這個派盤組做起來超方便的(大心)
DSC08685  

OXO Good Grips Digital Instant Read Thermometer
OXO的溫度計,按下去三秒就能顯示出溫度,想要好久了,就順便買了。
 DSC08691
DSC08692
 
DSC08697
DSC08699
DSC08694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